【小說】好朋友的約定03‥『 面對,是一種考驗 』   創 作 者 →     【小說】好朋友的約定03‥『 面對,是一種考驗 』 『 王媽媽,我已經準婚禮佈置備好,要聽文凌的事情了。 』 害怕受傷的真相,不可能不去面對『 小凌得了血癌,兩個半月前發現時,已經是中期了。 』 王媽媽留下強忍不住的眼淚『 什麼?會場佈置!王媽媽你說的是真的麻? 』 我聽到這個消息,立刻站起來,用我最大的力氣嘶吼著,已經快要泣不成聲的我,崩潰了‥『 你現在去看他或許來得及‥ 』王媽媽打開幕活動破寧靜,把地址抄給我,請王爸爸送我離開她們家『 這幾天,碧晴會了要照顧女兒,身體已經不堪負荷了 』王爸爸在路上跟我說著離開他們家以後,我立刻循著地址,澎湖民宿以我坐公車的經驗,到達那間醫院我心中充滿恐懼,怕文凌看到我,會罵我?排斥我?還是會想我?呵,我乾笑著,別傻了,他會想我麻?因該會趕我走吧?但是我為什麼情趣用品要過來?是我對他的虧欠麻?還是我真的有把他當作好朋友?他會歡迎我麻?還是他會努力的 不要讓我看見她化療的模樣?我心中的問號,很想得到完全的解答,但是我澎湖民宿卻沒有勇氣去面對‥想著想著,我已經不自覺的到達了文凌的病房‥『 508?是這一間沒有錯 』 奇怪 我打不開房門現在才想起,這間房間要有感應卡,幸好王媽花蓮民宿媽有給我,我平復了情緒,慢慢推開門走了進去‥我看見文凌了,真的,這一刻感動的,讓我想要奔上去擁抱他!但是,他在睡覺,顯然有點不安的表情他消瘦的身體,想看房子必是病魔兩個月以來摧殘結果我不敢叫醒他,我在床邊等了一小時二十分鐘‥終於!他醒了‥我已經準備好要面對這場考驗,我有勇氣,我的勇氣來自於你的意志力‥你要土地買賣撐下去呀‥  待續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永慶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v28fvki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