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怕冷 或著 我是個多頭怪睡覺總是需要多一條棉被 或多顆枕頭不是怕冷 或著 我是個租屋網多頭怪缺乏安全感吧整個人躲到被窩裡 全部都縮進去冬天往往只有背露出來老媽看不過去591 就多拉一條棉被給我 專門蓋背用的哈~隔天起床 已經在床下..沒有被子 就一定要有枕頭租房子固定腳夾著枕頭睡 手上再抱一個 腦袋在壓一個左右兩側 多加枕頭 (怕自己掉下床)以上買屋是念書時候的習慣以下是現況baby小米 躺中間床上不再有多ㄉ枕頭或被子習慣翻身被小米賣屋擋住 動彈不得習慣手放到小米肚肚上 習慣我的手 成為小米的枕頭習慣我抱著小米哄他睡房地產習慣被小米踢到床邊 沒位置睡而我家monkey最可憐..整個人揪在床邊 不得翻身 有幾次真買屋網的差點摔到床下ㄑ-----------------------------------醫生說 兩腳中間 夾住抱枕這樣買房子會使得 整個脊椎放鬆睡眠品質增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租房子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v28fvki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