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翔最新ㄉ生活日記 這兩ㄍ禮拜 , 我?母子倆乖乖待在家 一:翔翔感冒發燒. 之後咳嗽. 兩管鼻水共共勞 貳.老爺不愛我騎ㄅㄨ ㄅㄨ 戴 景觀設計翔 翔出門 他覺得粉危險. 不讓他擔心. 只能在家孵蛋囉!! 票貼 沒關係!! 聰明ㄉ我當然自葛ㄦ找樂子 以下是翔翔每日行程表: 8:00 起床喝?找房子zㄟ ㄋㄟ 10:00 他下樓到市場巡視地盤+我買菜.順便到處哈拉 ( 越來越像歐八 景觀設計桑ㄌ) 12:00 煮愛心餐點+吃午餐 ( 每天換新菜色ㄛ, 好賢慧.對吧 ) 13:00 他--午睡時間到  系統傢俱我--中場休息時間 15:00 他-- 坐著小藍 ( 兒童三輪車 ) 我--到小姑姑店串門子或四處散步 18:00 他-- 吃晚餐 + 飯後小瞇 1 小 房屋二胎時 我--安心看電視ㄉ好機會 ( 最近訓練他習慣坐兒童椅用參.希望養成好習慣 ) 20:00 洗澎澎 ( 有時會兩ㄍ一起進浴室. 自己洗戰鬥澡 婚禮佈置.再幫他洗 ) 21:00 翔翔--- 進房間.關燈.放晚安曲.培養睡眠情緒 我-- 一旁陪睡.常常不小心ㄉ先睡著 22:00 自由時間-------- 洗衣.洗奶瓶.最 節能燈具重要ㄉ是上網寫部落格 一開始只因為看到一篇報導 晚上10-11點睡覺對孩子成長.身高各方面 都有很大ㄉ幫助.於是開始讓他早點睡 沒想到!! 不僅爭取更多屬於自己ㄉ時間 隔天他還依然 個人信貸約 8 點才起床 真是一兼兩顧.摸剌兼洗褲 早知道這樣做不就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v28fvki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