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六歲的安安 下個月安安就要滿六歲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最近的他雖然在學校吃飯還是很慢 慢到快把?建築設計悎v氣死了 不過他還是有一些很棒的?土地買賣o記錄下來 而這些事情也讓我發現孩子的發展有些?西裝u的急不得 時間到了他真的自然就會了他現在敢自己去上學 雖然只是短短 宜蘭民宿的路程而已 但自從他上積木課回家經過公園敢放開我的手自己狂奔時  買屋網 我知道他又長大了一點 以前的他會拉我一起走 一定要我陪他 現在他居然敢在昏暗的公園?酒店打工怞菑v奔跑去上積木課時會和不認識的哥哥聊天  會欣賞別人的作品 和不認識的人討論作品 今天還介紹 土地買賣了和他Give me five的大哥哥 上色彩學的第一堂可以和小朋友打成一片  可以自在的在沒有媽媽的地方上課 下課媽媽還 酒店工作沒來也不會緊張洗澡終於可以用蓮蓬頭了  洗頭也不用躺著了 雖然這些事很多小孩早就沒問題了  但我不想逼安安的原因就是 我相信他一旦要做 酒店兼職 就會做得很好 就像戒掉尿布一樣神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v28fvki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